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不是說分級制度不重要,但消保法審了八個月還掛在那裡,你們不能先把他搞定嗎?

立委提案手機 App 應分級管理,上架需監管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1749-app

然後消保法修正案三月送到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到現在還在那裡也不知道什麼情況,卻又在提App分級管理?
當然這是兩回事,但到底審這麼久是在審什麼啊?我到底還要忍受Android是個殘廢Store的嘲笑多久?台灣本土的Android app到底在埋在墳墓裡多久?


第 8 屆第 2 會期委員名單召集委員圖示
徐少萍鄭汝芬蔡錦隆 召集委員圖示王育敏江惠貞吳育仁
楊玉欣蘇清泉劉建國 召集委員圖示田秋堇陳節如楊曜
趙天麟陳歐珀林世嘉


這是委員會名單,如果有人的選區立委是這區的可以請和在地的立委辦事處反應嗎?
我選區立委不在這個委員會,使不上力啊……orz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台新行動銀行App


我2年前曾經寫過台新行動銀行App有多悲劇
http://urakagi.blogspot.tw/2011/01/blog-post.html

事過境遷,現在台新行動銀行是個很優質又方便的App了: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take.android.ap.banking.taishin

該有的功能都有,查詢、轉帳、確認信用卡狀態等等,速度也快、穩定性也高。
我主要用台新的原因就是他們的網路銀行很好用,現在手機版終於也跟上他們該有的水準了 :)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Fwd: 以後要坐臺鐵新自強號了

先睹為快:以後要坐臺鐵新自強號了
新臺鐵元年-新自強號新氣象

臺鐵局新購城際列車新自強號17(136),前於9912月決標,
歷經110個月設計製造,1025日首批原型車2(16)運抵基隆港碼頭亮相。

新車為鋁合金車體,外觀設計流線造型,以雪白車體搭配原住民圖騰之豔紅線條,展現其速度感及現代感。
運行於花東油菜花海,襯托熱情、歡聚、愉悅、豐收之意象,更代表新臺鐵活潑新氣象。
為新車創意,代表臺鐵局之『TRA採中西合璧的草書體設計,飛躍於車體兩側,呈現活躍的風貎與嶄新氣象。
新購城際列車新自強號首批原型車2組交車後,將試運轉3個月,
其中安全性及乘座舒適性等旅客乘座服務品質,將由第三人獨立公正公司(IV&V)執行驗證與認證,
在確保新車運轉安全無虞之下,於民國102年春節投入營運。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