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Google Play is getting worse and worse

3.6 您必須負責支援您的「產品」。如果從 Google Play 下載及安裝的應用程式發生任何瑕疵或執行問題,買家會依照說明與開發人員聯絡。您必須對相關問題全權負責,Google 無須負責承擔或處理您「產品」的支援和維護工作,以及處理所有與您「產品」相關的申訴。您必須提供有效且正確的聯絡資訊,並加以維護。這些資訊會顯示在「商店」中各應用程式的詳細資訊網頁上,以便需要客戶支援或採取法律行為的使用者與您聯絡。針對付費「產品」或應用程式內交易,您必須在三 (3) 個工作天內回覆客戶的支援詢問,並在 24 小時內回覆 Google 註明需緊急處理的任何支援或「產品」問題。如果您的「產品」沒有提供適當的資訊或支援,可能會導致「產品」的評分、曝光率與銷售量偏低、出現帳單爭議,或是令「產品」從「商店」下架。


曾經,我說過 Android Market 因為不用審核,所以適合一些輕鬆寫的小程式上架,尤其是自用順便分享給大家,少數族群就可以互相互惠的社群關係。(有點像同人誌即賣會那樣的)
現在,這些程式全部被宣告死刑。感謝 Google Play Team。總之我先把這類程式全部下架,恭喜 Google Play 上的 app 整體品質又提升了。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