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Strikers(完)

步調掌握的並不好,但我很喜歡看前幾話那種軍教片,問題在中間那堆會做到快7話實在很怪。
然後雷組相關的東西大部分都讓我囧,我真的有一股想把正太蘿莉二人組踢掉的衝動。
作畫就算了,預算不足情況下會作分配是好事,不過慘的時候真的是很慘……
主線故事拉蒙,還算好看但也沒多好看就是了。
這堆數字我是沒啥意見,可是很主角這邊角色impact不夠好,反而放太多重心在數字上,沒營造出該有的路人敵人形象。
なのは(19)冥王超棒(y) 尤其是教訓ティアナ和一砲幹掉10號4號那裡,超棒的(y)
至於這個可憐的Fate就別提了………
雷組我說過囧囧的了,不過星組二隻我頗喜歡。昴這種本來並不是我的型,可是他的個性加上設定讓我越看越順眼 XD(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銀姊就是了)
ティアナ成長日記不少人嫌,可是我看的超愉快。至於他最後一挑三那裡就解釋成他修煉的結果吧 XDDDDDDDDDDD

整體來說我有看到我想看的東西,可是也滿多不想看的東西。平均可以給個70分吧?

沒有留言: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