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昭和園日式燒肉

在鶯歌的日式燒肉店,堂姊推薦的

基本上是無煙炭火烤肉,用抽風機?把煙往桌子底下抽走這樣,一頓吃下來身上幾乎不會有什麼油煙味。店內裝潢走典雅風,桌面餐具等黑色系的調色居多。
套餐有220、300、450、680(?)四種價位,我們全家都點450的套餐,有牛五花、豬五花、松阪豬肉片、山豬肉、帝王蟹腳、干貝、蝦子、辣泡菜、生菜、鮭魚茶泡飯,飲料是檸檬紅茶無限。量的話我覺得剛好,吃的飽但不會撐。
味道則是單點店面的等級,比一般的吃到飽店好吃很多。備有三種沾醬和六種調味粉(岩鹽、胡椒、檸檬鹽、芥末粉、咖哩粉,還有一種忘了),肉都香味很濃郁又不會油到翻天,干貝的味道也很不錯,就是傳說中的帝王蟹好像沒啥很豪華的感覺 XD
這家店免服務費,不過如果你加10%(他說是)服務費的話就可以再追加吃到飽無限點和火鍋,我們是覺得沒必要,不過經理還招待了一個火鍋 XD(因為沒加點所以沒啥料就是了)
我們是週日中午去吃的,服務態度和專業度是非常之棒,還有正妹店員呢!(喂)(老闆娘雖然年紀有了,不過服裝sense很好,也許可以稱之為正媽)
整體來說算是在水準之上的燒肉店,推薦之。

02-86776833
239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142號之1

1 則留言:

Sammi 提到...

鶯歌ㄉ昭和園越來越難吃
也越來越貴.之前訂位原本說每人399+10%
結果5/9去吃居然變成每人599+10%
真ㄉ是黑店送餐超慢態度差
菜色也比平日更差真ㄉ是太過分ㄌ!!!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