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伊賀日本料理

伊賀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國慶街165號
電話:02-26780768

97年10月左右開張的日本料理店,地點在鶯歌陶瓷老街出口附近,說好不算很好說不方便也不會。
我點的是親子丼(80)和綜合生魚片(220),生魚片八片,從鮪魚、鮭魚、旗魚、潮鯛、花枝,還有兩種我忘了什麼魚裡面自由選三種。
鮭魚很不錯,軟硬剛好、味道適中,師傅推薦我吃外面烤香裡面還是生的吃法,又香又甜美,超讚。
潮鯛生魚片我第一次吃,很Q,而且有淡淡的清香,可能是我除了鮭魚以外第一次覺得特別好吃的 XD
鮪魚……微妙。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鮪魚好吃在哪裡(or 大概我沒吃過好吃的鮪魚)

親子丼份量很大,雞肉很嫩,蛋也半熟的剛好。至於調味嘛,我不知為何吃下第一口感覺是滿滿的台灣味 XD
日本親子丼有有放花瓜(還是醬瓜,其實我不知道,反正鹹鹹脆脆的)的嗎……?單論味道而言其實算很好吃。

餐點附水果(半顆小柳丁挖出來很容易吃、兩片芭樂)、味增湯。味增湯不合口味退給他,老闆換了一碗海帶湯出來 O_O 這碗就好喝了,基礎湯頭不錯是沒問題的。

基本上來說算吃得很滿意,服務人員和老闆的態度也很好,只是最近經濟不景氣加上鶯歌位處偏遠,實在很擔心他們撐不撐得下去 囧>
到鶯歌觀光時可以考慮看看 ._./


快吃光了才想到拍照(遮臉)

沒有留言: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