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第7屆立法委員選舉 台北縣第5選區 候選人政見之吾評


政見內容請參照選舉公報這樣。


(1) 溫炳原、綠黨、56/10/12
一、公民參政、改造政府
其實不少東西很理所當然,可是就代表了我們現在的政府辦不到這些理所當然的事 orz
公費選舉第三社會黨也有提出,我覺得是好事。
以上皆非我也很想要,雖然我應該會含淚投票 XDDDDDDDD
配車沒意見,至於政黨補助金你們還是拿去用吧 wwwwwwwwww

二、綠色經濟、永續家園
環保這東東嘛……我不算很重視環保的人,不過他提出的東西倒都還滿實際的,雖然大概無法施行 XD

三、世代正義、社會公義
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處罰賺錢的政策……-_-
用強徵稅款的方法來縮短貧富差距我覺得只是在鼓勵國民不要賺(太多)錢,理想中的縮短貧富差距應該是「均富」,也就是讓大家都能努力賺錢才對……
保障妹斗外勞和性工權益這行倒是滿中聽的。雖然一定要配套人口移入限制政策就是了。
其他的沒啥感覺。

評價:OK

(2) 陳誠鈞、無黨籍、44/2/26
咦原來等等等等等等就是我們選區的喔?這麼說來他是不是有參選縣議員啊?

評價:你有錢來亂為什麼不把保證金給我花

(3) 王文秀、紅黨、57/5/20
人民直接支配預算分配還滿有趣的是吧,雖然大概只有有趣而已。
取消關稅?外國人股利免稅?取消外匯管制?我有一股很M很M的感覺。
監獄人權fuckyou
教育內容減量……大大現在教育的問題不在這裡
廢除義務役是很棒啦

評價:還是多搞清楚一些狀況再來吧,連我這個死老百姓都覺得有不少莫名其妙的政見

(4) 黃志雄、國民黨、65/10/16
相當平實的政見,一堆我敲碗敲好久的東西。

評價:啊那我不投給他是要投給誰?

(5) 廖本煙、民進黨、45/9/26
(人身攻擊檢閱刪除)
啊,沒他的政見是仕樣

評價:終於可以把這傢伙趕出立法院啦ム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

沒有留言: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