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世界樹の迷宮Ⅱ(世界樹迷宮2)簡介



這是一款地城探險RPG,賣點在其相當高的自由度和遊戲深度。
角色養成可說是本作最大的樂趣所在,從十數種職業中自由創造角色、養成、實戰,加上轉生系統和千變萬化的隊伍組成,確實是樂趣無窮。
雖然各角色都只有一張立姿圖,各角色也幾乎不會講話、沒有固有劇情,可是相對來說就是讓玩家可以自行帶入各種設定腦內補完,和MMORPG一樣有廣大的二次發展空間。
支線任務量很龐大,但劇情方面則是相當貧乏,雖然有主線但基本上都是輕描淡寫,支線重點也不在劇情上。這方面也和大部分MMORPG很像。
難易度因為遊戲性質的關係相當有彈性,可以狂練等一路碾過去,也可以低等或限制play挑戰高難度;就算等級正常,每種隊伍的全滅機率也都可以差很多。
雖然有點難用不過功能齊全的小地圖更可以滿足玩家的探索欲。

如果你喜歡練功、養角色、打寶、探索迷宮的話,這款非常的棒。
但如果你是想要享受故事的話,別的遊戲應該比較適合你。

總和Rank:A

沒有留言: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