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反省

剛剛有人和我說洽特三國志大戰串又在批評我,所以又去看了一下
現在我在那裡被酸被罵主要有四件事

1.ptt C_Chat板嗆天恩
這個完全是我不對 -_-;
當時我看到天恩就腦羞,狗屁倒社的話講了一堆,還自以為是正義的一方咧(呸
Blugsaga說的很好,干我屁事啊我去亂個洨 =_=

2.嗆書蟲事件
這件事我更是錯的離譜
發文語氣一整個不知道在嗆三小,和天恩事件一樣控制語氣就好的事情結果搞成這樣
這個以後真的要檢討注意……其實我記得數年前我也檢討注意過,不過看來當個兵就忘光了 =_=

3.夷州之聲4事件
別稱台灣渣比事件,因為我在動畫裡拿渣比來比喻奇襲成功
我最不滿的就是該串首篇裡面的惡意翻譯,明明除了對奇襲以外我都沒有任何輕視或惡意的發言也能被翻成那樣,尤其是白蓮的部分對「某一場」或「某個事件(落雷オズマる之類)」講おいしい也會變成「白蓮おいしい」,這除了抹黑以外什麼都不是
至於拿渣比比喻奇襲我現在也覺得是個不當比喻,因為我根本不清楚渣比是怎樣的人 -_-

4.堅燒三把deck → 折卡事件
這個我現在仍然覺得是DiabloXXX莫名其妙,我好好的問堅燒三把deck怎麼組他嗆我是怎樣(結果我現在真的打幾乎堅燒三把的deck)
折君主卡被拿來說嘴也是莫名其妙,和小學生吵架酸人同等級

啊反正那群人認為我是小白我也不能怎樣,他們要酸我我不去看就好,我和他們又沒有利害關係
重點是以後不要搞出更多問題來就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路過一回
我只看過第四件 所以也只對這回應^^"
記得當時你上洽問了三把火的DECK怎麼組,
給你的回應大多是就擺火剩下的隨意放就好。
我跟你也不熟,只能從你上傳的影片還有你的排名來看到你的實力,我覺得以你的經驗和實力要組出一組合適的套牌應該不難阿。而且在只知道主題是要燒三次火的情況下,剩下的6COST變化性實在很大。也可能因為我只是個州級玩家,沒辦法瞭解上位者的思考方式,我所想得到的回覆也只有隨意塞而已。可是好像因為一些人的口氣不是很好,接下來的文章陸續出現了不少情緒性的字眼,在大家都不太高興的情況下,你突然冒一句折卡,感覺還蠻有失風度的。從此之後,你也因為這樣常常被他們酸,實在蠻可惜的。

最後是一點網路上的小心得:
網路上是分成很多小團體的,如同會有人跟你說洽特三國志大戰串在批評你一樣。我是覺得如果你在一邊不得志的話,也不要去在意那一邊的看法,更不要因為有人跟你說你被批評了就特別跑去爬串。這樣只是無意義消耗自己的時間罷了,不是嗎?把時間留給自己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Romulus 提到...

您說的是 orz
真的是完全不要去他們的地盤就好了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