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整理一下我丟過的三國志大戰nico影片

三国志大戦2@台湾 飛将毒流星で頑張る動画
換二代不久時剛錄的影片,我七州飛將毒流星,對手沙田Fz之友(十州求心)
打的普普,算樂勝

三国志大戦2@台湾 飛将毒流星で頑張る動画 その2

和1同一天打的,我六州飛將毒流星,對手甄夢六州魏武
打的超爛 XD 最後險勝

三国志大戦2@台湾 夷陵流星で頑張る動画 第3集

上霸者紀念攝影,我德1徐盛韓當版夷陵流星,對手WEI德17程普版吳六
對手天啟誤爆成火計我還是輸 (;つД`) 實力差太多了……

三国志大戦2@台湾 夷陵流星で頑張る動画 第4集

上霸者的紀念攝影其之二,我德1徐盛韓當版夷陵流星,對手夜牛德1神速五枚
夷陵展示Game XD 流星落城

三国志大戦2@台湾 戒め流星で母娘一緒に頑張る動画 その5
周姬入社紀念攝影。我德5戒炎流星,對手楓炎德2程普版吳六
除了戒炎以外的技術一整個輸 orz 被天啟壓到線,靠對手忘記按再起撈到一勝 囧>

三国志大戦2@台湾 夷陵流星で徳を喪失する動画 その6
十三戰十二敗紀念攝影digest。自虐動畫 orz

三国志大戦2@台湾 夷陵流星で頑張る動画 第7集
我德8霸者現版本夷陵流星,對手阿官十四州八卦四枚
正統流程勝利

三国志大戦2@台湾 夷陵流星で頑張る動画 第8集

白蓮戰。我德8夷陵流星,對手白蓮德16魏蜀悲哀。
相手オズマったのに大敗……可是這已經是輸的比較好看的一場了 -_-;
順帶一提唯一贏的那場有錄到,可是因為完全只是一騎討Game+白蓮喇賽所以選這場放,這樣也能被拿來說嘴 ˋ(′~‵")ˊ

三国志大戦2@台湾 ランカーにボコられる動画 第9集

我德13夷陵流星,對手勇者Rice德17破滅仁王。
不會打 囧> 被局地戰打的稀哩嘩啦,因為勇者的deck不常見所以丟上來。

三国志大戦2@台湾 夷陵流星でほのぼのする動画 第10集

全國巧遇kilik。我德14夷陵流星,對手霧久德7吳雙騎赤火。
最後險勝。




以下flamefight
























奇襲成功睜眼說瞎話,最好我丟影片的標準是因為贏了名人啦 ╮( ̄▽ ̄)╭
至於巴哈討論板已經變成這樣還能說是重質不重量的Remus先生也仍然是個睜眼說瞎話的達人,要是當時沒鬧翻繼續聽他講一些五四三的話現在打的這副三把火流星大概不會誕生吧,然後我也跟Remus一樣是州或低德霸者 ( ′-`)y-~

沒有留言: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