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幸福咖哩(永寧店)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連鎖店啦 XD
位置在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和1號出口中間,店面還滿漂亮的,很寬敞乾淨、打光也不錯,桌子的配置在視覺上很舒服。
最便宜的肉醬咖哩60元,一般咖哩則是120-160元之間。不過這家店有賣北海道湯咖哩就算了,為什麼也有賣豬排飯 XDDDDDD
我點的是燉牛肉咖哩($120),五點半去的時候店裡沒什麼人所以幾分鐘就好了,但是有一點我一定要囧,這家店居然沒有提供冰水 囧
你們學日式料理店也不用學到只有茶包熱水和冰玄米茶啊!(翻桌)我還寧願喝夜市那種稀到不行的加糖紅茶 囧
至於咖哩方面嘛,我的評價是「中規中矩」。咖哩醬厚重有味,濃稠,和飯料也很配。飯有一點硬度配咖哩剛好,味道還好,不過沒什麼飯香就是了……牛肉很不錯,嫩但不會爛,牛肉味很重,也和咖哩醬配得很好。馬鈴薯意外的好吃,紅蘿蔔當然是Exile掉(捏鼻)
另外一點是咖哩醬裡面幾乎沒啥料的味道(比如說燉控肉結果全是蘿蔔味那種),對我來講是好事啦……XD
以平價咖哩來說應該還不錯,想吃咖哩(不是那種40元水咖哩 XD)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p

綜合評價 Rank B

2 則留言:

瀨田 提到...

聽你講好像很不錯的樣子怎麼評價只有B XDD

Ts'ai, Chung-Ming 提到...

B是不錯啊 XD
A是很好 XD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 #quot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Verdana; font-size: 10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7f7f7 url(http://lh5.ggpht.com/_z-VThISftkI/SXUlpyfw9ZI/AAAAAAAABYY/e3GUx9_Z4TE/s288/quote-l.gif) left top no-repeat; border: 4px dotted #ccc; padding: 15px 15px 15px 31px; /*up right bottom left*/ max-height:300px; line-height: 1.2em; }